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 > 新闻动态

江苏跨年Wonder Girls加盟艾薇儿“就差签约”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潘昕
2010年12月03日09:15
  随着2011的脚步越来越近,各家卫视的跨年演唱会也都使出了杀手锏。江苏卫视明确打出“国际牌”,力邀艾薇儿等多名国际一线艺人加盟,而这一计划已经有了实质进展,凭借《Nobody》红遍世界的韩国少女组合Wonder Girls已经确定会出席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而艾薇儿出现的可能性将达90%。

  江苏卫视今年的跨年演唱会目前已经确定梁静茹、萧亚轩、范玮琪、陈楚生、林宥嘉等艺人加盟,昨日江苏卫视又签下Wonder Girls,这支顶级女子团体将会现场热舞她们的成名曲《Nobody》。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的导演张女士表示,届时在跨年晚会上还会设计全民共舞《Nobody》环节。

  至于一直备受关注的艾薇儿,江苏卫视方面表示,目前和艾薇儿的洽谈已经进展到非常具体的实质内容,艾薇儿本人对此次演出非常有兴趣,现在仍未签约是由于与国际明星洽谈签约牵涉到多方面手续,但是有关负责人透露:“谈判工作目前进行到90%,已经到了双方交换确认合作的书面材料阶段,就差签约”。而如果艾薇儿的江苏跨年之旅最终可以成行,将会携带整个美国团队前往南京,包括化妆、舞蹈等各方面的工作人员,全面保证其演出的原汁原味。潘 昕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