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盘点2008 > 08年度先锋人物总结篇 > 新声力量

李元鹏日本受青睐 获滨崎步制作人盛赞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03日13:08

  今年备受关注的乐坛神秘歌手MARC李元鹏,刚刚曝光了一组赴日本拍摄的复古写真,日前又有新消息传出。李元鹏国际化的音乐风格迅速受到日本乐坛的关注,滨崎步制作人池畑伸人亦致信力挺,有传言李元鹏来年或将返回到日本继续发展。

  池畑伸人是日本流行音乐界顶尖级制作人,曾为滨崎步和小事乐团制作许多畅销歌曲,并受邀与我国歌手王祖贤、江一燕、阿兰有过密切合作。同时,池畑伸人在影视音乐方面亦有卓越成就,代表作有《赤壁》、《白银帝国》等。

  池畑与MARC李元鹏的相识是在《赤壁》的拍摄片场,当时他还误认为李元鹏是中国的知名偶像。他在听到李元鹏的新歌时激动不已,立刻写了一封热情洋溢的来信:

  “MARC拥有丰富的语言天分,《赤壁》剧组频繁的工作,令我们成为了最好的朋友。他用很深的洞察力来观察这个社会,是拥有强烈想表达问题意识的艺术家。

  现在他的音乐和影像,包括他的问题意识正在全世界影响着蔓延,被他所影响的人一定会深深感受到他对这个世界的深深的爱,现在世界和平的中心就在中国,就在MARC的问题意识里。池畑伸人”

  同时被李元鹏的音乐征服的还有另外一位日本音乐人稻田范纪,他是AVEX唱片御用录音师。曾担当滨崎步,安室奈美惠,幸田来未,宝儿,东方神起等的录音混音师。稻田在来信中由衷的写到:

  “和MARC相识很久,我觉得他的音乐和他的人一样,也是他的一项技能。只要看着他的眼睛和他说话,你一定就会喜欢上他,因为他的眼睛里很清澈,并且有一种能够洞穿一切的深邃!偶尔他也会害羞的像孩子一样。但每次和他工作一谈到音乐,他就眼睛会立刻变的更加清澈和深邃,也许就是他对这个世界的爱吧!你如果听他的歌就会感受到他的精神世界,是一个拥有伟大的爱的艺术家。所以我在这里向大家推荐。稻田范纪。”

  

(责任编辑:张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