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安以轩现身亚太观摩影展 承清和汪小菲只是朋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3日22:54
安以轩现身亚太观摩影展

  2010年12月03日台北讯〉亚太观摩影展,请来了碟血孤城导演与演员吕良伟、安以轩(在线看影视作品)及谢孟伟,安以轩则是抱病前来为电影加持,现场吕良伟和安以轩谈论到拍电影爆破戏时还是觉得触目惊心,还好有吕良伟在戏里打头阵,让这场戏能顺利完成,谢孟伟也当场秀了一段电影经典台词及中国功夫;童星小小彬也到场为安以轩加油打气。

  吕良伟与安以轩为这次亚太影展最佳摄影奖的颁奖人,吕良伟也透露安以轩这次星光大道体服让他非常惊艳,让我们期待当天星光大道上的安以轩。

  近报导指出“大小恋”爆出“媒人”安以轩曾暗恋“俏江南”少主汪小菲,却被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拦胡”之后情伤买醉的新闻。安以轩表示:“承清自己和汪小菲只是朋友,觉得对汪小菲诽闻感到很困扰,她们俩个人现在恩爱到不行,为了爱可以继续爱,希望他们幸福快乐下去。”最后记者问安以轩大小恋的媒人,会不会当两人伴娘时,她说:“没有收到他们的邀请,也不知道他们到时候的安排,而且也要看一下自己的档期。”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搜狐娱乐

5368粉丝

关注

ALLEN33

186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