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AMC新剧《杀戮》正式开拍 明年三月有望播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3日17:34
AMC新剧《杀戮》正式开拍
AMC新剧《杀戮》正式开拍

  AMC电视台于本周正式在加拿大的温哥华开始拍摄新剧《杀戮》(The Killing),并且有望在明年三月与观众见面。

  根据丹麦电视剧改编而成的《杀戮》,是AMC电视台第五部原创作品。该剧以一个西雅图年轻女孩儿Rosie Larsen被谋杀的案子为焦点,围绕警方的后续调查过程展开故事。该剧第一季一共13集,由出演过《大爱》(Big Love)的女演员米莉耶-艾诺思出演调查此案的探长。比利-坎贝尔,米歇尔-福布斯,以及乔-凯纳曼,布莱特-撒克斯顿都将在剧中出演角色,《铁证悬案》(Cold Case)的制作人维纳-萨德将为该剧担任主创和执行制片。

  AMC电视台剧本开发部的高层表示,在看过原版电视剧之后就被这个故事所吸引,并对维纳-萨德的改编剧本十分满意。“维纳的剧本包含了我们对原版电视剧所喜爱的全部元素,并且还做到了锦上添花,是一个非常引人入胜的故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刘冉)

搜狐娱乐

5353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