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嗜血判官》收视攀高 有望获得第六季预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3日16:26
《嗜血判官》剧照
《嗜血判官》剧照

  Showtime电视台的罪案剧《嗜血判官》(Dexter),以其独特的主题和定位吸引了大批粉丝观看和支持。对于该剧获得的出色成绩,Showtime电视台计划与该剧签订第六季的合约。

  《嗜血判官》第五季的大结局将在美国当地时间12月12日晚播出,以Dexter为Lumen遭人残忍袭击而设法报仇为主线,而他身边的朋友也渐渐开始得知他一直以来所隐藏的秘密。上周日晚播出的《嗜血判官》一共获得了254万的成绩,创造了该剧开播以来第二高的成绩,仅仅低于第四季大结局的257万。

  如果《嗜血判官》成功获得第六季预定,粉丝们最快可以在下周听到结果,相信《嗜血判官》第六季已经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刘冉)

搜狐娱乐

5347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