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乐拍乐高》 > 《乐拍乐高》新闻报道

《乐拍乐高》年度颁奖盛典 面具歌手将出合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3日15:27

  12月4日(周六)晚22:00广东卫视《乐拍乐高》将举行年度颁奖盛典,盛典岁不华丽,却感动与爆笑high翻全场!在之前的揭面仪式中七位歌手最终成功揭面,历时一年的蒙面演唱将在此实现集体的华丽转身。此次颁奖盛典共设九项大奖。不同于其它的音乐盛典,此次颁奖典礼不仅整合了全国音乐爱好者的原创音乐和深受歌迷喜爱的面具歌手,而且邀请了众多大牌明星助阵。以往颁奖典礼上的领奖人纷纷担当了颁奖嘉宾的角色,各项大奖花落有主的同时也出现了很多异想不到的惊喜和搞笑场面……

  大张伟让戴军“提鞋” 被讽获“最佳原创音乐”大奖

  此次颁奖盛典从一开场便不同于任何颁奖晚会,身为主持人的大张伟不改其“砸挂”本色,京味儿调侃贯穿全场,此起彼伏的笑声也让此次盛典成为有史以来最具娱乐性的颁奖晚会。当嘉宾在颁发“最具风度奖”时,戴军被赞是主持人中最有风度的,不仅有着丰富的主持经验而且敢于提携像大张伟这样的主持新人。而这时搞怪大张伟马上把脚上的鞋甩出去,并打镲道:“现在我的鞋掉了,给我提鞋……”一时让戴军苦笑不得。而这时大张伟和戴军这对娱乐黄金搭档的相互砸挂远还没有结束,在随后颁发“最佳原创音乐”大奖时,戴军终于找到了“复仇”的机会,故意把获奖人“篡改”为大张伟,讽刺其几年前的抄袭事件,而这时大张伟又将做何回应?敬请期待周六晚22:00广东卫视《乐拍乐高》年度颁奖盛典。

  各项大奖花落有主 面具歌手将推出原创合辑

  在各项大奖中最受瞩目和份量最重的无疑是“最佳面具歌手”和“最佳原创音乐”两项。而做为人气王的Nova曾经让众多男性观众意乱情迷,金属质感的嗓音加上修长的美腿更是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然而现场却也出现了强劲的对手,最终“最佳面具歌手大奖”花落谁家,敬请关注。

  《乐拍乐高》做为原创音乐的先锋站,真音乐真梦想的宗旨也感动了无数观众。也因此吸引了很多具有创作才华的面具歌手和原创作者,绿茶,伯爵,船长正是凭借出众的创作能里赢得了这个舞台并培养了无数粉丝,关于三个人之间的比较也从未停止,究竟谁更出色?谁的音乐更能打动人心?而“最佳原创音乐大奖”最终花落谁家?敬请期待。

  此次颁奖盛典即是对面具歌手一年奋斗的总结也是他们绽放华语乐坛的全新开始。在这一年的时间里,每个人都拥有了属于自己的代表作,并在网络上得到了广泛的流传和好评。而不久,面具歌手也将把这些大家喜爱的歌曲做成合辑——《十面埋伏》,让这些真音乐有一个归属,让喜爱原创音乐的听众拥有一张真正代表华语乐坛水平的专辑。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