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电影之歌 > 最新报道

种丹妮致敬中国电影 盼做《电影之歌》女主角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3日13:41
种丹妮
种丹妮

种丹妮致敬中国电影
种丹妮致敬中国电影

  搜狐娱乐讯 大型音乐剧《电影之歌》昨晚在保利剧院首演,不仅吸引了江平、袁泉(在线看影视作品)、关锦鹏等知名导演、艺人捧场,还着力邀请了种丹妮、高天等青年演员到场观赏。至今仍在北京电影学院念书的种丹妮用“震撼”两字抒发了内心的感动。作为80后影视新人,种丹妮也值此机会向中国电影致敬,并盼望有朝一日也能站在这个舞台上。

  种丹妮目前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年纪轻轻就已经拥有了足够的舞台经验,擅长唱歌、跳舞的她多才多艺,曾经在首届全国校园歌手电视大赛中捧得金奖,星途一片光明。前不久,种丹妮因为主演了亲情大戏《养父》而获得总导演兼主演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的青睐,顺利签约其旗下,成为公司力捧的新人。

  昨晚,种丹妮现身《电影之歌》首演,为此她还提前做了不少功课,充分了解了这部音乐剧的幕后班底,得知舞台演出全部由80后演员撑起,身为同龄人,她被台上每一位演员的歌声吸引,被他们的舞姿折服,同时也为他们的精湛演技喝彩。这群年轻人的活力与热情激发着种丹妮的表演欲望,让她有些跃跃欲试。种丹妮笑言,“当时有一种想冲上台跟他们共舞的心情!”

  种丹妮由衷表示,自己尚为影视新人,对于中国电影史虽有一定了解,但缺乏一段陪同中国电影成长的历程。通过观看这部《电影之歌》,她耳濡目染地感受了这段历史,有如身临其境,所以她非常感谢所有为中国电影事业做过贡献的电影人,她也会继续努力,相信有朝一日自己也可以成为他们当中的一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