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周牧茵与张庭争皇后 主动弃演《李小龙》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3日13:33
《唐宫美人天下》剧照
《唐宫美人天下》剧照

《唐宫美人天下》剧照
《唐宫美人天下》剧照

  搜狐娱乐讯 大型电视剧《唐宫美人天下》正在横店紧张拍摄,该剧云集了台湾著名演员张庭(在线看影视作品)明道(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晨光和内地一线玉女李小璐(在线看影视作品)杨幂、80后青衣周牧茵等重磅阵容,制作人兼编剧于正透露,剧中最精彩的莫过于由张庭扮演的武媚娘与由80后青衣周牧茵扮演的王皇后之间的“皇后夺位”之战,《美人天下》的故事也由此开篇。

  《美人天下》一开始就充满悬念:武媚娘心爱的女儿被杀了!凶手究竟是谁?若论动机,与之争宠的王皇后自然最受怀疑—除掉他人子嗣以保自身地位,这是宫中女人们常用的伎俩。可是王皇后是一个连蚂蚁也不忍踩死的弱女子啊!但武媚娘心计再深,她又怎忍心对亲生骨肉下手?魔术师明崇俨对这个案件的调查由此展开,“嫌疑人”越扯越多,故事也越发令人欲罢不能……

  在《美人天下》的姊妹篇《美人心计》中,扮演“最没有心计”的子冉的周牧茵,此次受邀扮演女主角之一王皇后,在剧中她是张庭的情敌,是李小璐的金兰姐妹,是明道的恋人,周牧茵笑称上次是个没心计的皇后,这次是个被迫和人玩心计的皇后,这也许就是痛并快乐着的成长。剧中,虽然周牧茵与张庭势不两立,戏外关系却很融洽,“张庭姐经常提示我怎么在镜头前把自己展示地更美一些,甚至她帮我设计,把她自己的经验告诉我,让我从中受益匪浅。”

  日渐收关注的周牧茵接戏有条标准,绝不演自己觉得不合适的角色,因此竟然主动放弃出演香港著名制作人文隽自编自导的大银幕作品《李小龙》,可是周牧茵却丝毫不觉得遗憾,认为适合自己的角色才真正属于自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