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非诚勿扰2_葛优舒淇《非诚勿扰2》再续前缘 > 《非诚勿扰2》新闻

34岁舒淇《非诚勿扰2》中被逼去相亲

来源:沈阳晚报
2010年12月03日08:26

  “相亲”主题让舒淇和葛优结两部片缘,但34岁的舒淇却说最怕听到这两个字,因为这两个字让她很怕回家,原来是太多亲朋好友给她安排相亲局。

  12月1日,《非诚勿扰2》官网启动仪式现场,舒淇提到续集中她饰演的笑笑跟葛优饰演的秦奋试婚不结婚的生活状态,舒淇直言生活中没这个必要:“以我的性格的话,应该会大家一起出去旅行7天,然后看彼此之间的生活习惯合不合。合就在一起,不合就不要在一起。如果两人已经认识了一段时间,再去试婚就没有必要吧,说不定会越试越不好啦。”

  不爱试婚,那相亲呢?毕竟舒淇现在34岁了,成为大众眼中的“剩女”。当天,舒淇承认,这段时间确实有不少相亲局,“最近身边亲戚朋友都在安排相亲局,搞到我很怕回家,也很怕跟人出去喝茶,我暂时觉得没有相亲必要。”问她是不是很排斥跟陌生人相亲?舒淇说跟心态有关,“一切都要看缘分,相亲也可以。只是现在心态偏向理智,不像以前期待突然间撞出火花。”

  最近常相亲的舒淇笑言已经想好怎么应付尴尬场面,“如果突然约吃饭,我就会带上很恨嫁的女朋友一起去。最近就有一次,一个下午相处下来,听说他们进展很顺利。”身为知名女星,舒淇的相亲对象是否非富即贵?她摇头道:“他们最常说要介绍给我的,就是人好,然后能养得活自己的那种。反正我也能自己赚钱,什么都有。”

  问她挑男友会否介意相貌时,舒淇说道:“外表会随时间流逝,心灵之间的相伴是比较重要。如果一不小心找到相貌好的,就更好了。”延伸到现今对爱情的理解,舒淇的回答很感性:“我觉得在你来得及对你爱的人说你爱他的时候,你一定要让他知道,不要到来不及的时候才去后悔。”(宗 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