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学圻范冰冰“牵手”图引绯闻 经纪人澄清

来源:南方网
2010年12月03日06:51

  南都讯 记者朱燕霞 不是传闻,不是电影炒作,这是恶意中伤——昨天,针对网上流传开来的《名导曝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当“小三”逼王学圻离婚已同居两年》的消息,范冰冰和王学圻的经纪人穆晓光向南方都市报记者对此消息做出严肃回应,并一一解释了有关两人近年一起接拍多部戏以及“两人握手图”的缘由。穆晓光表示这是有人恶意中伤,将对该则不符事实的报道诉诸法律。

  某名导爆料:范冰冰逼王学圻离婚?

  南都记者发现,在12月1日晚及2日上午,网上一则疑似“范冰冰与王学圻同居关系”爆料的消息开始流传开来。据消息内文描述,指有名导演称今年3月份开始办理离婚手续的王学圻与范冰冰有恋情,更直指范冰冰是第三者,两人已经同居2年;而该则消息除了附上范冰冰与王学圻在一公开活动上有手部接触图外,还指出两人于拍摄《麦田》时相识并互有好感,随后更一起接拍《十月围城》、《日照重庆》、《赵氏孤儿》等多部电影。

  经纪人回应:这是恶意中伤!

  昨天,南都记者致电两人共同的经纪人穆晓光,听闻消息后的他显得很生气,并否认了有关炒作的说法。“那根本是恶意中伤,根本不是传闻。人家(指王学圻离婚)真的是家务事的原因;这种恶意中伤范小姐的传闻很多年以前就有了,经过这么多年很多事实也都真相大白了,现在刚平定一段时间,这种恶意传闻又开始了。”针对网上流传的“牵手图”,穆晓光也解释道这是日前两人在宣传电影《赵氏孤儿》活动上传递麦克风时被抓拍的,“冰冰讲完话,然后就把话筒递到后头王老师手里,这是有心人故意作新闻。在台上做访问跟别人有肢体接触,这是非常正常的事。”

  至于两人为何近年一起接拍多部电影,穆晓光表示目前王学圻是范冰冰工作室正式合作的艺人,也会帮其接拍戏,“这两年王老师有非常多的戏找他,范小姐也是。比较好的戏而里边又有角色都适合两人的,刚好他们都符合制片方的需求,当然就一起演出啦,这很正常啊。”

  本报分析

  绯闻传出时王学圻夫妻已分居多年 更正值新片上映

  今年3月,南都就曾报道过王学圻与结婚近40年的妻子孙昌宁因双方感情破裂办理离婚的事情。当时王学圻因凭借电影《十月围城》连夺两个电影奖桂冠在前,离婚消息在后而被人指责“男人一拿影帝就抛弃发妻”,南都在报道中就曾指出王学圻已经与妻子分居八年,那么,如今何来逼分手之说?

  另外加上时值两人的新片《赵氏孤儿》上画,熟悉娱乐圈宣传炒作的网友就分析道不排除是电影的炒作,不过昨天穆晓光直接否认了这一说法:“真的很恶心,不是电影炒作,我觉得是有心人恶意中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南方网

212粉丝

关注

搜狐娱乐

5333粉丝

关注

BlueLos

61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