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京城四少》 > 新闻报道

周杰新《京城四少》中演隐忍男:我敢说真话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莫斯其格
2010年12月03日03:07
  本报讯(记者 莫斯其格) 年初时,周杰在自己博客上发表博文,暗指小虎队等演员在《还珠》剧组中排挤他,一时骂声四起。戏外火爆真性情的周杰,近日却在传奇大剧新《京城四少》中饰演隐忍男古人杰。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到炮轰事件,周杰还是不改自己的风格:“连真话都不敢说,还活着干吗。”

  周杰认为,自己就是在博客上发表一下真实想法而已:个性直爽的他表示自己从不后悔自己的言行,也表示不会改变自己发表真实想法的习惯。 对于《京城四少》的经典版本,他说:“我没有看过。”虽然角色很隐忍,但生活中他却坦言自己不太能忍,面对网友各种异常激烈的言论也还是会生气。

  作者:莫斯其格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