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相亲&相爱》开机 潘长江祖孙三代齐上阵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2月03日02:10
  本报讯 (记者刘玮)昨日,三集贺岁剧《相亲&相爱》举行了开机发布会。该剧由姜超和潘阳领衔主演,潘长江、李菁、何云伟、贾玲、白凯南等笑星客串。

  该剧编剧宫凯波曾创作过《老大的幸福》等多部电视剧作品,曾是赵本山的金牌合作伙伴,还创作过《卖拐》《卖车》《钟点工》等一系列深受大众喜爱的经典春晚小品。这部电视剧一改以往“本山派”的黑土地创作风格,将时下热议的“富二代”闪婚搬上荧屏,讲述了都市中一群“80后”痴情男女踏上寻找真爱之旅的浪漫爱情故事。

  剧中,姜超和潘阳扮演一对富二代兄妹,而这对兄妹的姥爷是由潘阳的爷爷,也就是潘长江的父亲潘林生扮演。潘长江在剧中只是客串,但“爷孙”俩之间却有不少对手戏。潘阳对于爷爷的敬业非常感动,“我爷爷已经快80岁了,但对表演特别认真,背台词也背得特别快。”昨日,潘长江没到场,据悉,他已经投入春晚小品准备工作中,极有可能会亮相于12月8日举行的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三审。

  何云伟和李菁离开德云社后,一直在他们新开辟的星夜相声会馆里乐此不疲地说着相声。在该剧中,他们变成了性格幽默、憨态可掬的汽修厂工人。二人凸显他们在相声舞台上的耍宝天性,扮演两个担负推动剧情发展重任的维修工。前者是脾气暴躁、技术蹩脚的汽修工大力,后者是天生慢性子、做事马虎、头脑简单但心地善良的汽修工二力。
(责任编辑:张亚男)

新快报

342粉丝

关注

搜狐娱乐

5332粉丝

关注

BlueLos

61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