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菲芒果跨年存悬念 李亚鹏息影后有望首上荧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2日16:07

  搜狐娱乐讯 相比以往湖南卫视在跨年时段的一枝独秀,今年却因为各大电视台纷纷扎堆,让这场“跨年之战”增添不少火药味。为延续保持了多年的跨年王者地位,湖南卫视此番可谓不惜血本。据悉,主办方不仅海外请兵,邀请世界乐坛天后Ladygaga,还欲集齐王菲、蔡依林郑秀文(在线看影视作品)莫文蔚(在线看影视作品)赵薇、李宇春、张靓颖七大华语天后同台“斗法”,打造“史上最豪华的跨年演唱会”。而这当中尤以复出不久、事业依旧雄风不减的王菲最为引人瞩目。

  那么,围绕近期王菲参加“芒果跨年”的众多话题当中,究竟有哪些悬念最引人瞩目?可能性又有多大呢?记者试图一一为大家解开。

  悬念一:王菲能否首度“跨年”?

  熟悉王菲的观众都知道,作为稳坐华语乐坛十余年的一姐,除重要活动和个人演唱会外,王菲极少会出现在舞台之上,即便是刚刚重新复出,她的生活重心也仅仅是稍向演艺事业有所偏斜。

  据记者从湖南卫视内部人士获悉,王菲此前从未参加过跨年演唱会,今年王菲是否会露面仍是未知数。除了酬劳和档期方面的原因之外,个人意愿在其中也占有极大成分。

  不过,王菲曾在微博对确定参加湖南跨年的龚琳娜及其“神曲”《忐忑》十分感兴趣,加上湖南卫视高层亲自出面邀请,该爆料人认为,成功的可能性已接近80%。

  悬念二:身价之谜?

  艺人的商演身价,往往代表着他们在娱乐圈的“江湖地位”,不过这些数字都属于商业机密。然而,参考日前某媒体曝光的一份“一线艺人商演身价”,诸如周杰伦、蔡依林、郑秀文等大腕普通商演的价格都在60万-70万之间,加上年底正是歌手商演黄金期,价格至少要上浮20%-40%。以此推算,如果王菲参加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其身价将至少在100万-120万之间。

  悬念三:合作龚琳娜 翻唱神曲?

  “眼珠子都转丢了,也没找着那忐忑劲儿”的王菲,在之前的个人微博中表示,《忐忑》再次勾起了她“强烈的翻唱欲”。而在之前其个人演唱会前夕,王菲还曾发表微博“到时我唱什么都不许笑”,暗示她极有可能现场翻唱。然而,不知是何原因,如此有趣的一幕却自始自终没有出现。因此,王菲如果参加跨年,是否会合作龚琳娜翻唱《忐忑》,也成为观众、粉丝关注的焦点。

  记者为此电话采访到《忐忑》原唱者龚琳娜。对于此事,龚琳娜表示,王菲喜欢这首歌让她十分开心,并对合作一事十分期待。不过她也表示,根据从私底下了解的情况是,因为王菲现在极少会与他人合作,此事能否促成仍是未知数。

  悬念四:李亚鹏宣布息影后再上荧屏?

  王菲复出后雄风不减,让此前背负养家压力的丈夫李亚鹏,顿时感到肩上的胆子轻松不少。本周,李亚鹏公开宣布息影后,继女窦靖童经纪人、慈善家以及妻儿保镖的身份,极有可能成为他今后的主要角色。

  因此,如果王菲参加湖南卫视“跨年”,从未离其左右的李亚鹏极有可能在息影之后,首度出现在荧屏上,不过是携女儿一同坐在演唱会贵宾席,欣赏王菲的动情演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