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毛阿敏自曝喜欢崔健 为新戏甘当“女十号”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12月02日15:43
一代摇滚教父崔健
一代摇滚教父崔健

  本报讯(记者王雯淼)由今典影业投资拍摄的电影《蓝色骨头》昨天开放探班,崔健首次为一部电影执导,作为好友的杜可风亲自为他掌镜。而片场最大腕儿的一位则是毛阿敏,从不客串电影的毛阿敏被问到为何来加盟该片,毛阿敏回答得很干脆,“我可以非常直白地告诉你:我喜欢他。”一句话说得一旁的崔健直不好意思。

  崔健总结,《蓝色骨头》基本上是“一首歌,两代人,三个故事,四个唱法”。电影分三段,讲述一个地下摇滚歌手兼网络黑客的年轻人遇到默默无闻的小歌手,在陷入爱情的过程中偶然发现父辈一段藏在“文革”岁月中的凄婉爱情故事。观众将在电影中听到四种曲风的《蓝色骨头》。

  该片由倪虹洁、黄轩等主演。毛阿敏自称“女十号”,戏份非常少,“我不会演戏,崔健邀请我我很荣幸,能有一个龙套的角色就很高兴了,如果他觉得我演得不好,给我都剪掉了,我也不会怪他。”《蓝色骨头》已经完成重庆外景地拍摄,年底前在北京关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北京晚报

2882粉丝

关注

搜狐娱乐

5309粉丝

关注

BlueLos

607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