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非诚勿扰2_葛优舒淇《非诚勿扰2》再续前缘 > 《非诚勿扰2》新闻

《非诚勿扰2》舒淇姚晨“相认姐妹”靠大嘴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2月02日14:52
舒淇姚晨比比谁的嘴更大
舒淇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比比谁的嘴更大

  本报讯(记者 高嘉阳)“我俩很像失散多年的姐妹。”被问起和姚晨戏外的关系,大嘴美女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立即咧开嘴,爽快地大笑起来。

  昨日,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的新片《非诚勿扰2》在京启动官网,主演孙红雷、舒淇、姚晨等亮相现场。在戏里,姚晨饰演的芒果因与孙红雷饰演的前夫离婚,而与舒淇饰演的笑笑走得特别近,二人成了无话不谈的姐妹,对手戏看点十足。

  在戏外,舒淇和姚晨都有大嘴美女之称。在被问起二人在戏外的关系时,舒淇立即咧开嘴大笑起来,看了看姚晨:“我俩很像失散多年的姐妹,除了性格都大大咧咧外,还有一个共同特征。”姚晨接过话茬:“没错,我们俩的嘴都比一般人小。”说完,二人自顾自地大笑起来。姚晨接着补充道:“杀青时,舒淇送给我一张CD,上面写着‘我终于找到了我失散多年的好姐妹’。”

  两位大嘴美女说得热火朝天,坐在二人中间的孙红雷被“大嘴说”逗得乐不可支,而舒淇、姚晨两位美女更配合地朝他做撅嘴状,要献大嘴之吻。突遭如此艳福,孙红雷有点不知所措,虽然脸上笑开了花,但嘴上还卖起了乖,连连问道:“我会不会怀孕啊?”逗得全场笑翻了天。

  俩女星做撅嘴状显示两人共同的“大嘴”特征,随后相视大笑,好像在比谁的嘴更大 摄/记者 付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法制晚报

15644粉丝

关注

高嘉阳

226粉丝

关注

搜狐娱乐

530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