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益起走easy go > 益起走easygo新闻

EasyGo重回希望工程发源地 苏有朋亲手装器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2日13:52
点击进入组图

  11月30日,搜狐明星公益EasyGo连同中国青基会带领影视明星苏有朋来到河北省保定市涞源县北京升旗希望小学,与来自北京的希望工程志愿者一起参与希望工程志愿行动。涞源县也是希望工程的发源地,当年被救助者现在已经是该校的校长。苏有朋现场被授予了希望工程志愿行动爱心大使证书。

  下午2点,苏有朋与全校师生、志愿者们一起进行了捐赠仪式。来到学校之前,苏有朋特地为学生们准备了丰富的文体用品作为礼物,并在现场进行了捐赠。随后,他还与师生一起组装了学校新的体育器材,并在现场与师生一起进行了歌舞互动。

  据中国青基会介绍,活动后续里,青基会将陆续在全国部分希望小学、打工子弟学校建设一间集电脑、数码产品、文体设施为一体的多媒体教室—“梦想空间”。“梦想空间”作为中国青基会志愿服务基地,将用于组织希望工程志愿者在学校开设以生活准则和生活技能为主题的“第二课堂”,课程涉及人文、科学、生活和艺术。

  苏有朋表示,他很荣幸能够成为希望工程的志愿者,并参与到其志愿服务中来。在志愿服务中,他体会到了与小朋友、与其他志愿者一起分享人生经验的乐趣,并受益颇深。他说,作为爱心大使,要尽己所能传播志愿公益文化,同时要身体力行,为孩子们做实事。

  希望工程志愿行动是由中国青基会发起创立的一个致力于面向大众传播志愿公益文化、发展公益创新能力的项目,旨在让志愿服务成为一种生活方式。项目通过援建梦想空间和提供志愿服务,拓展社会参与公益事业的参与渠道,让志愿者与小朋友一起,思考、探寻并且形成影响他们一生的积极价值观,并掌握一生必需的生活技能。

(责任编辑:王晓东)

搜狐娱乐

5311粉丝

关注

飞狐

163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