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我的父亲是板凳 > 新闻动态

张子枫《板凳》艰苦学功夫 王宝强疼爱有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2日11:40
王宝强教张子枫功夫
王宝强教张子枫功夫

张子枫学会倒立
张子枫学会倒立

  搜狐娱乐讯 日前,大型历史年代剧《我的父亲是板凳》在上海车墩拍摄。《唐山大地震》中小方登的扮演者张子枫出演一名烈士遗孤,与影星王宝强(在线看影视作品)首次合作,饰演一对父女。张子枫饰演的红儿在板凳爸爸所在的杂耍班被逼表演杂技,无奈之下王宝强忍着心疼教张子枫基本功。

  《我的父亲是板凳》的故事发生在“四一二”反革命时期,当时我党正处于血雨腥风的时期。由王宝强饰演的板凳原本是杂耍班打杂的,性格懦弱,是个非常平凡的小人物。然而,他受师兄遗嘱所托要寻找一个名叫红儿的孩子,并且要把她安全的送到她父母手中。张子枫饰演的红儿年仅六岁,而在她刚刚懂事时便与养父母失散,流浪街头。板凳费了些周折终于与红儿相逢,刚开始板凳只想快点把红儿送走,可是事情并没有他想象的那么简单。敌人怀疑红儿身上藏有共产党名单,遂遭追杀。在板凳还没有缕清思绪的时候,便被认定是共产党的人,为了保护红儿与她九经生死。两人的感情愈来愈深厚,板凳对红儿十分疼爱和怜惜。为了躲避敌人的视线,板凳让红儿女扮男装。他带红儿到杂耍班,却被逼表演吊辫飞,非常危险的杂技表演。无奈下板凳强忍心疼,教红儿练习基本功。

  为了拍摄倒立这场戏,张子枫收工回到住处就开始练习倒立,经过一个星期的努力和训练,她已经可以完成倒立了,这让张子枫非常开心。就像她自己说的:“因为是自己喜欢的事情,所以再苦再累我也会坚持做下去。”对于年仅九岁的孩子,这点精神实在难能可贵。

  近日,张子枫参演的《你是我的生命》四卫视同播,剧中她出演小南冰洁,是李成儒老师饰演的南大炮的女儿。拍摄《你是我的生命》时,张子枫还不到八岁,在表演上她却已把人物诠释的淋漓尽致,让人不得不喜爱上如此可爱的小姑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