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狂奔的左左》 > 新闻动态

多城热衷《狂奔的左左》外景地 深圳优势明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2日11:08
深圳夜景
深圳夜景

狂奔的左左封面
狂奔的左左封面

  改编自同名小说、先后与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王珞丹、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梁咏琪(在线看影视作品)吴秀波、立威廉、孔维、李婉僮、邓加佳等众多演员传出“绯闻”的2011年度时装大戏《狂奔的左左》,日前已基本完成建组工作并在秘密寻找外景地,虽然制片人周子健(范冰冰工作室御用制片)表示目前仍未确定最终外景地,今天,在深圳考察外景地的《狂奔的左左》剧组核心成员已入住深圳凯利莱大酒店,这似乎也暗示着“深圳作为时尚之都优势明显”。

  提到外景地,许多观众其实并不陌生,诸多经典影视作品也催热了外景地,如《大长今》、《蓝色生死恋》等影视作品的外景地早已成为韩国热门观光点,而好莱坞大片更是引发外景地热潮的先锋,《哈利•波特》之余英格兰安尼克小镇,《指环王》三部曲之余新西兰等等,以及《英雄》之于九寨沟、《黄金甲》之于武隆天坑、《非诚勿扰》之于北海道等等不胜枚举。《狂奔的左左》制片人周子健直言,“理想的外景地可以增强作品感染力,确实可以为作品加分,同时通过影视剧的宣传作用,也会给外景地带来很多回报。对时尚剧来说,外景地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所以我们在选择时非常慎重,力求让‘左左迷’满意”。

  据了解,目前国内青春、时尚题材剧的外景地一般较灵活,北京、上海、广州、苏州、无锡等几乎是绕不开的选择,如《爱上女主播》便先后在上海、杭州,甚至东京、横滨取景;也有部分自制剧为节省成本干脆在当地二三线城市取景,这也成为自制剧被诟病的地方之一。对此,周子健表示,“外景地只有合适与否,没有好坏之分。《左左》这个戏的外景地选择绝不会跟风,我们会根据戏的特征来选择,当然也会综合考虑网友的意见。现在外景地还没最后确定,很多城市也非常热情地欢迎剧组,但考察中深圳给我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作为年轻的时尚之都,它确实有着很多先天优势”。

  此外,备受关注的“左左网络选角”也进入最后阶段,据了解截至目前,“杜拉拉”王珞丹、“收视女王”姚晨、香港巨星梁咏琪、“偶像剧王子”立威廉、当红小生吴秀波等呼声甚高。周子健透露,《狂奔的左左》演员阵容有望于月中正式公布,而面向网友的“预测演员赢大奖”活动也将于12月15日上午10:00准时揭晓幸运“左迷”,他笑言保证“左左迷”有惊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