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绝代双骄》“花无缺”扮演者现状大盘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2日11:04

  古龙的《绝代双骄》可谓是他被翻拍最多的一部作品,剧中人物性格鲜明,活灵活现。88版《绝代双骄》在安徽卫视的热播,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回忆热”,作为其中的绝代美男“花无缺”,更是成了大家争相热议的对象,今日各个版本“花无缺”扮演者现状大盘点,看看那些曾经演过花无缺的美男。

  1978年台视《绝代双骄》花无缺扮演者——江明

江明
江明

  江明是六、七十年代的台视当家小生,也是当时琼瑶影片的主要演员。对于今天的观众来说,他饰演的花无缺没能给大家留下多少印象,但提到《新百娘子传奇》里许仙的姐夫李公甫,恐怕就没有人不知道的,江明现在已经逐渐淡出了荧屏。

  1979年TVB《绝代双骄》花无缺扮演者——石修

石修
石修

  石修,香港演员、主持人,粤语片童星,他扮演的花无缺帅气有余但柔美不足,与花无缺在女人堆中长大的气质略有不符。石修1989年推出演艺圈移民加拿大经商,而在近年来的TVB剧《冲上云霄》、《我的野蛮婆婆》中又看到了他的身影。

  1986年台视《新绝代双骄》花无缺扮演者——杨盼盼

杨盼盼
杨盼盼

  杨盼盼的花无缺可谓最另类的一个,首次采用反串的形式。却也把花无缺的美态展现了出来。对于内地观众来说,对于杨盼盼最熟悉的莫过于83版《射雕英雄传》中的穆念慈,杨盼盼现在转作幕后,当制片、做监制。

  1988版TVB《绝代双骄》花无缺扮演者——吴岱融

吴岱融
吴岱融

  吴岱融扮演的花无缺一直到现在都是被观众最认可的,他饰演的花无缺白衣翩翩,玉树临风,英俊潇洒,打动了无数人的心。至今仍有无数“花迷”认为:“吴岱融后,不复花公子矣。” 淡出娱乐圈多年,近年来吴岱融又多了一个身份——导演,一口气拍了6部片子,偶尔也会过一下戏瘾。

  1999年台湾《绝代双骄》花无缺扮演者——苏有朋

苏有朋
苏有朋

  苏有朋(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花无缺造虽型斯文帅气,却冷酷不足,但花无缺侠骨柔肠的一面得到了完美释放,获得了现在年轻人的喜爱。近年来更是凭借电影《风声》中白小年一角,获得了中国电影百花奖最佳男配角奖,成功转型进军大荧幕。

  2004年《小鱼儿与花无缺》花无缺扮演者——谢霆锋

谢霆锋
谢霆锋

  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版花无缺是有史以来最受争议的,有人认为谢霆锋又帅又酷,扮演无缺干净漂亮锋芒微露。也有人认为谢霆锋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帅哥,带点坏,有点不羁,不适合古典美男。也正是有了这些争议,让谢霆锋的花无缺未播先红。现在谢霆锋一直活跃在大荧幕,事业家庭双丰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