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麦当娜墨西哥开健身会所 客串健身教练揽生意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2月02日04:43
麦当娜墨西哥开健身会所

  本报综合消息11月29日,流行天后麦当娜的首家“娜式糖”健身会所在墨西哥城开张。为积攒人气,麦当娜不仅揭幕,她还客串了几分钟的健身教练。

  据英国媒体报道,麦当娜的这家健身会所,取名自她的专辑《娜式糖》。谈到这个店名,麦当娜非常得意,“这是个非常性感的名字,看着这个名字走进健身馆,能够让人充满想象力并享受到运动健身的魅力。”“娜式糖”健身会所揭幕当天就开始营业,无论是走廊还是墙壁,均以麦当娜的画像为背景,极具“麦氏”风格。报道称,该健身房健身费用每月约为160美元。

  开业当天热闹非凡,上千粉丝在健身中心外排起长队,只为一睹偶像真容。墨西哥城市长、墨西哥电信巨子卡洛斯的儿子到场祝贺。麦当娜在保安护送下到达现场,她充当起健身教练,与精心挑选的幸运会员共舞了几分钟。

  麦当娜透露,将首家“娜式糖”健身会所选址墨西哥城,是因为她2008年在这里进行巡演时,感受到了这里的人气。这家会所试营业后,她还将前往俄罗斯、巴西和阿根廷等国家,开设分店。

  

(责任编辑:张亚男)

京华时报

221粉丝

关注

BlueLos

60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