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非诚勿扰2_葛优舒淇《非诚勿扰2》再续前缘 > 《非诚勿扰2》新闻

《非诚2》官网启动 孙红雷夸完姚晨又赞舒淇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2月02日04:38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昨天,电影《非诚勿扰2》在京举行官网启动仪式,主演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姚晨安以轩邵兵到场。孙红雷称赞姚晨越来越美,舒淇演技了得。

  现场,王中磊一一梳理了片中的人物关系。他透露,姚晨饰演的芒果并非梁笑笑的情敌,而是她的闺密。两位大嘴美女现实中也情同姐妹,姚晨说:“电影关机的时候,舒淇送给我们每人一张CD,她给我的写着‘我终于找到失散多年的姐妹了’。”舒淇说:“我们都有明显的特征,除了嘴巴都比一般人小外,性格都大大咧咧的,所以互相吸引。”

  姚晨与孙红雷饰演一对离婚夫妻,继《潜伏》后再次合作,两人更加默契了。孙红雷说:“我觉得姚晨越来越好看了,通过跟她的合作,我进步了不少。”

  孙红雷称,他一直很好奇,舒淇的演技怎么那么厉害,“我前年看《非1》,从没见过一个演员哭得那么伤心,感觉要把心肝脾肺都哭出来了,鼻子四周全是红的”。王中磊说:“笑笑在《非2》里哭得更多,整个脸都是红的。”

  

(责任编辑:张亚男)

京华时报

221粉丝

关注

易东方VIP

23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