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非诚勿扰2_葛优舒淇《非诚勿扰2》再续前缘 > 《非诚勿扰2》新闻

《非诚勿扰2》关系谱揭秘 孙红雷娶姚晨不踏实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2月02日03:46
现场公布的海报暗示两人虽然上了同一座桥,但仍然危机四伏

两位大嘴美女伴左右,让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有些不知所措

  本报讯 (实习生张静)继电影《非诚勿扰2》(以下简称《非2》)公布了圣诞档上映后,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昨日率领主演舒淇、孙红雷、姚晨安以轩邵兵出席了《非2》终极版海报发布会,同时也现场揭秘《非2》人物关系谱,首次合作的舒淇与姚晨则在发布会上大呼两人是“失散多年的姐妹”。

  舒淇 与姚晨是失散多年姐妹

  昨日,影片众主创揭秘了《非2》终极版海报。舒淇赤脚走在吊桥上,葛优在她身后远远观望。舒淇坦言自己与葛优均有很严重的恐高症,拍摄时内心备受煎熬。

  首次合作的舒淇与姚晨,都有着“大嘴美女”称号,加上两人都是乐天派的性格,《非2》拍摄过程中她们已成为无话不谈的密友。姚晨透露,舒淇平时大大咧咧,其实内心非常细腻,“影片杀青后,舒淇送给每位演员一张CD,分别写下不同的话语附在盒子里。她写给我的一句话就是,终于找到失散多年的姐妹。”舒淇笑言,由于在外形上二人有着明显的共同点———大嘴。

  孙红雷 想与姚晨踏实做夫妻

  随着人物关系谱曝光,剧中人物关系也相继浮出水面。孙红雷和姚晨未能在《潜伏》中牵手,不少观众都寄希望两人能在《非2》中终成眷属。不过,孙红雷饰演的李香山与姚晨饰演的芒果,在影片开场就已离婚。两人分开后,芒果又结识了由邵兵饰演的新恋人帅气海军。对于总是不能与姚晨顺顺当当在一起,孙红雷表示,希望将来能有一部戏,让自己与姚晨“踏实做夫妻”。值得一提的是,《非诚勿扰》中很抢戏的“建国”由廖凡顶替冯远征出演,同时被称作“最香艳”男人。

  安以轩 大S“伴娘”属传闻

  尽管安以轩也是首次加盟该片,比起她饰演的角色,是否担任汪小菲与大S婚礼的伴娘,则是外界更为关注的。对此,安以轩无奈地表示,整件事情中自己从“红娘”到“被抛弃”再到“伴娘”,成为“大小恋”中关注度颇高的人物,她感到非常苦恼。日前有消息称,她密会大S商量后者婚事并有望担任伴娘。对此,安以轩表示,这样的传闻很莫名其妙,目前也没有接到大S的伴娘邀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新京报

298粉丝

关注

BlueLos

60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