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创:战纪》 > 最新动态

《创:战纪》登《帝国》封面 三大主角亮相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12月01日11:18
杰夫-布里吉斯饰演的凯文-弗林

  迪士尼公司斥资3亿美元打造的《创:战纪》近日登上帝国封面,三款人物造型悉数亮相:分别是杰夫-布里吉斯饰演的凯文-弗林、加内特-赫德兰饰演的萨姆-弗林、以及奥利维亚-王尔德饰演的Quorra。

我
加内特-赫德兰饰演的萨姆-弗林

奥利维亚-王尔德饰演的Quorra

  《创:战纪》由约瑟夫-科金斯基执导,是1982年科幻片《电子世界争霸战》的续集。故事主人公萨姆是第一部男主角凯文-弗林的儿子,加内特-赫德兰饰演。萨姆·弗林为了寻找失踪多年的父亲(杰夫-布里吉斯 饰),和女友(奥利维亚-王尔德 饰)一起进入了一款格斗游戏中,然后见到了在这个“电子世界”生活了25年的父亲,之后3人共同展开一段生死大冒险。

  《创:战纪》中,杰夫·布里吉斯将借助CG技术“分饰两角”:一个是男主人公萨姆·弗林的父亲凯文-弗林(他正是1982年上一部老版《电子世界争霸战》的男主角),一个则是根据自己的形象创造、并有着他35岁时容貌的虚拟人Clu。时隔近30年,新版《创》继承了老版中的科幻概念和视觉元素,结合最顶尖的CG和3D技术,开启一场全新的视觉冒险之旅。影片将采用2D+3D切割真实世界和电子世界的创新方式上映,12月17日以2D、3D和IMAX 3D形式在北美正式公映,并将于2010年1月在中国内地上映。

  

(责任编辑:陈国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