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郑晓龙钦点美男李东学 和陈建斌《后宫》争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1日15:25
《后宫甄嬛传》李东学饰果亲
《后宫甄嬛传》李东学饰果亲

李东学《后宫甄嬛传》剧照
李东学《后宫甄嬛传》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网络热门小说改编的同名电视剧《后宫•甄嬛传》正在浙江横店紧张拍摄。剧中雍正的饰演者陈建斌(在线看影视作品),甄嬛、华妃的饰演者孙俪(在线看影视作品)蔡少芬(在线看影视作品)均为影视界“实力老将”,唯有“果亲王”一角由导演郑晓龙钦点,启用东亚丰丽旗下影视新贵李东学。因剧组一直处于封闭拍摄中,幕前幕后的黄金阵容吊足媒体胃口。盛传,由花样美男李东学饰演的“果亲王”因相貌俊美,戏里戏外颇受后宫佳丽亲睐追棒,而一度成为“雍正”陈建斌“心腹大患”。

  李东学炙手可热成《后宫》版“钻石王老五”

  在美女如云的《后宫•甄嬛传》剧组中,每一位公主嫔妃都是天生丽质百里挑一的美人。陈建斌饰演的“雍正”无疑成为剧中嫔妃们明里争抢的第一对象。但殊不知,拥有清朗俊美外貌、文武双全、温文尔雅且身形健硕的“果亲王”(李东学饰),才是皇宫亲贵们心中向往却高不可攀的“金牌夫婿”。年轻、未婚、多金、位高权重等基本条件,让李东学饰演的“果亲王”成为《后宫》版“钻石王老五”的不二人选。更因在《后宫甄嬛传》中,与孙俪的一段旷世情缘,成为雍正(陈建斌饰)心中大患。

  李东学人气爆涨 《赵氏孤儿》威猛狂野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新晋偶像小生李东学出道短短几年内大片不断,电影《大内密探零零狗》、《蓝色生矢菊》、《赵氏孤儿》、《辛亥革命》都是大制作超豪华阵容,电视剧《刁蛮新娘》的全国播出,电视剧《后宫•甄嬛传》被郑晓龙钦定参演,新晋偶像小生李东学人气爆涨,演艺之路看好!据悉,由李东学参予演出的《赵氏孤儿》将于12月4日正式公映,剧中李东学饰演的“提弥明”将军,为赵朔(赵文卓饰)跟前的一员猛将,为保赵氏全家性命拼死杀场,虽出场只有短短两分钟,但威猛狂野之气溢于言表,值得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