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桥隆飙》 > 新闻动态

《桥隆飙》播出结束 网友对陈洁赞不绝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1日14:01

  搜狐娱乐讯 大型红色经典传奇剧《桥隆飙》,连日来在广东、云南、江西、黑龙江四大卫视不断创下收视新高,在四大卫视的播出排行榜稳居三甲之列,近日完美收官。《桥隆飙》中饰演狄月清的陈洁同样获得观众认可,网友对陈洁赞不绝口。

  《桥隆飙》以另类的英雄形象,颠覆了传统的英雄定义,而陈洁在剧中饰演的国民党情报人员,则被赋予了更多的侠女定义,可以说女人戏中,陈洁的演出可圈可点。而随着《桥隆飙》的完美收官,陈洁在观众心目中的形象也日趋上升,演员陈洁在网络上,受到很多网友的喜爱,大家在看到这个为了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为了爱情不惜牺牲一切的狄月清,更是对这样一个内心如此纠结,但是把人物演得如此有张力的陈洁赞不绝口。

  不但《桥隆飙》获观众认可,陈洁也同样被观众肯定,陈洁的扮演的角色走进了每位观众的内心,以普通人应有的七情六欲和生活特征,还原了一个被赋予战争背景,兼具特殊使命的女人本色,为剧情增添了更多人性色彩。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