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 空姐日记 > 新闻报道

《空姐日记》预告首曝光 樊锦霖性感装扮惹争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1日11:51
《空姐日记》剧照
《空姐日记》剧照

樊锦霖性感装扮惹争议
樊锦霖性感装扮惹争议

  搜狐娱乐讯 昨日,张纪中(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的首部都市青春励志偶像剧预告片花首次在网络上曝光,18分钟的长剧情,让观者一饱眼福之余,同时对剧中人物以以明了,其中最让人热议的就是剧中姚菲菲的扮演者樊锦霖的性感装扮。

  据悉,樊锦霖此次在剧中饰演反一角色,是一名从农村考取空姐职位,来到大城市,为了取得资深成功而不惜任何代价的倔强女孩,在经历许多事件后,才发现友情比成功更为重要的小姑娘。而她成为空姐后,一心想嫁入豪门找个多金的帅公子的想法,不仅使她滋生了攀比心理,更在穿着打扮上下足功夫。其在戏中的多套热火性感造型,被网友热议,有人说她性感大方有自己的想法,是个敢爱敢恨的姑娘,有人却认为,这种一心为己,不惜损害别人利益,有时虽然是无心之过的做法不可取。

  另悉,《空姐日记》即将在明年登录各大卫视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游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