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大丫鬟,《大丫鬟》 > 新闻动态

《大丫鬟》全国热播 马雅舒做大赢家再接再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1日09:49
马雅舒《大丫鬟》
马雅舒《大丫鬟》

  搜狐娱乐讯 近日,民国年代戏《大丫鬟》在辽宁卫视热播正酣,这部此前屡创收视佳绩的女性励志大戏此时又在全国再火了一把,不少观众们纷纷将这几天家里的电视频道锁定在辽宁卫视,跟着主角马雅舒回味“从丫鬟到实业家的辛酸历程”。随着《大丫鬟》的再热,作为剧中的女一号可谓是个不小的“人气赢家”,在采访中,正在青岛客串《爱的交响乐》的马雅舒却表现得不骄不躁,她告诉记者很感谢观众们对她的认可,她会再接再厉拍更好的戏来回馈观众们。

  《大丫鬟》首播观众不过瘾 二度上星辽卫被锁定

  自浙江卫视率先将《大丫鬟》搬上“卫星”与全国观众进行首轮热播,在国内迅速掀起了一股“丫鬟热”,剧中的马雅舒为观众们诠释了一个聪明伶俐、命运多坎的苦情女子“桑采青”,也让众多观众们颇为回味。正当不过瘾的观众们热烈期盼之时,辽宁卫视对《大丫鬟》每日3集的连播可谓是解了燃眉之渴,众多看过第一遍后意犹未尽的观众们纷纷锁定辽宁卫视再看二轮儿,不仅如此,这些丫鬟粉丝们还纷纷号召自己没看过《大丫鬟》的家人们一同观看。

  在辽宁卫视互动平台中,一位来自广西的手机尾号为0897的观众发短信说:“我是《大丫鬟》的忠实影迷,但出于对于电脑操作不熟悉,一直想重新看一遍《大丫鬟》始终没有办法从网络上观看,辽宁卫视的这次播放正好了却了我的心愿,故事依旧很精彩,马雅舒、陈思成他们都表现很出色,我还带动我家没看过这部戏的亲戚们一同和我观看呢。”

  马雅舒做大赢家不骄不躁 直言需再接再厉做到更好

  对于《大丫鬟》二轮上星依然能保持霸主地位的收视率,身在青岛拍摄《爱的交响乐》的马雅舒可谓是最大的赢家,不论说此前《春桃的战争》以及《娘家的故事》,马雅舒以自己独特的人物表现手法征服了大批的观众们,她对人物性格的细腻诠释也赢了了不少好口碑。对于《大丫鬟》所带来的人气马雅舒的回答表现了这位当红影星不骄不躁的性格。

  面对媒体,她告诉记者:“说实在的,虽然我在演《大丫鬟》的时候确实花了很多心血在里面,实践也证明了只要努力就能把事情做得更好这一道理,但这仅代表过去,作为一个演员我觉得不应该或在之前的光环下,而是应该再接再厉去创作更多好的作品来回报支持自己的观众们,我想这是我当下最应该做的,我会继续做下去,争取做得更好。还是那句老话,感谢一直以来对我支持的观众们,没有你们的支持就没有现在的丫丫。”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