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李嘉欣剖腹产 > 李嘉欣产子 新闻

孕妇李嘉欣大肚亮相 穿高跟挺陈可辛夫妇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12月01日08:38

  豪门媳妇李嘉欣(在线看影视作品)大肚亮相,脚踩5厘米高跟鞋继续工作。11月29日晚,李嘉欣与陈可辛(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新片《神奇侠女》的男女主角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君如一起,点亮全港最高户外水晶圣诞树。据悉,组成圣诞树的2000多万颗水晶是专程从奥地利运送来港。

  嘉欣大肚工作酬劳暴增

  在亮灯仪式现场,李嘉欣一身量身定制的黑色晚装,脚上的高跟鞋至少5厘米,惊艳亮相。即便腹部已经高高隆起,李嘉欣看上去依然纤细,一点没胖。

  嘉欣对此很得意,说自己其实已经胖了10磅多(约5公斤),但全部都长在肚子上,其余地方一点没长。

  据悉,全家对肚子里的宝宝都好紧张。原本李嘉欣和丈夫许晋亨打算去日本过圣诞,但却被嘉欣妈妈责令禁止,生怕乘飞机对肚子里的宝宝不好,“如果我孙子有个三长两短,你赔给我?你会后悔的!”所以许晋亨和李嘉欣决定留在香港过圣诞。嘉欣也尽量推掉外地的工作,却“因祸得福”,令香港工作量暴增,大肚开工酬劳也水涨船高。

  陈可辛夫妇暂不生二胎

  虽然李嘉欣本人表示,其实自己和妈妈还蛮喜欢生个女儿,老公也一直表示,无论儿女都是自己的骨肉,都喜欢。但得知怀的是个男仔时,夫家还是异常兴奋。而一同参加亮灯仪式的《神奇侠女》女主角吴君如,早有一女,对比嘉欣,有记者问她和导演丈夫陈可辛是否有二胎计划,夫妻一起表示,短时间内不会有,现在想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上。

  

(责任编辑:崔延)

重庆晨报

361粉丝

关注

pete妈

2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