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恋人絮语 > 恋人絮语 新闻动态

《恋人絮语》群星助阵 曾国祥感激老爸曾志伟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2月01日07:31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彭浩翔监制的《恋人絮语》近日宣布进军贺岁档。昨天,导演之一的曾国祥表示,这部影片能拍成与老爸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的保驾护航有直接关系。

  曾国祥介绍说,《恋人絮语》的剧本自己搞了6年,初稿有9个故事,后来几经修改,现在上映的版本分为“相恋”“暗恋”“单恋”和“苦恋”4个故事。影片汇集了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林嘉欣、谢安琪、范晓萱等大批明星。曾国祥表示,这些明星朋友很早就知道自己要拍这部电影,此前一直给自己打气支持,“结果正式建组的时候,一声招呼大家全来了。”其中像陈奕迅,本就是他和彭浩翔的好哥们:“拍摄《恋人絮语》是我们早在3年前就约好了的。”

  除了众多明星的支持,曾国祥毫不掩饰对老爸曾志伟的感激:“这部电影筹备的时间不短,老爸给了很多意见。”当然,老爸也在影片中扮演了一个“偷情先生”。

  

(责任编辑:张亚男)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