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落跑甜心》 > 新闻动态

《落跑甜心》铁了心将《绯闻女孩》消费到底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2月01日07:05

  信息时报讯(记者 陈慧)向来走在借鉴美剧前列的湖南卫视又有新动作,一直标榜是中国版《绯闻女孩》的电视剧《落跑甜心》昨日在京开机。该剧筹备期间不停放话故事借鉴热门青春美剧《绯闻女孩》,这引发了不少美剧迷的关注,同时也有不少网友哀叹“一出好剧又被芒果台糟蹋了!”

  然而当《落跑甜心》开机后,才发现原来该剧故事跟《绯闻女孩》相距甚远,剧本是根据聚石文华2011年情人节上档的同名青春爱情小说改编而成,讲述的是一帮年轻人寻找爱情和友情的故事,面临理想与现实的冲突和融合。对于会否像《绯闻女孩》那样大量出现拜金、报复、性乱以及毒品等元素,片方又故作神秘以刚开机不便透露作为托辞拒绝透露,似乎想将《绯闻女孩》一直消费下去。据了解,该剧将开国产电视剧集先河,采用边拍边播的形式下登录湖南卫视周播剧场。

  当天,《落跑甜心》的四男四女的全阵容集体亮相,其中稍有知名度大概只有2009年快女谈莉娜,像赵卓娜、米露、李昕岳,以及2010快男陈翔、姜潮、张赫,甚至广告界新人柴格都是没有经验的新生代歌手,曾一手捧红范植伟的导演王明台却表示并不担心。美剧《绯闻女孩》播出后掀起一股青春时尚潮流,男女主角的穿衣打扮受到全球青少年的追捧。《落跑甜心》在这方面有意做出追赶,当天的发布会被设计成一场T台秀,8位年轻主演们分两轮盛装上场。据悉,剧中戏服主打时尚英伦风,希望打动内地少男少女。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信息时报

495粉丝

关注

楼我过去

7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