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江苏跨年演唱会添新军 陈楚生林宥嘉将串烧情歌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2月01日04:13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昨天,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导演组公布了又一批表演嘉宾,包括《快乐男声》冠军陈楚生(博客)和台湾《超级星光大道》总冠军林宥嘉。导演组透露,有意将两人的成名曲混编成一首串烧歌,由两人共同演绎,达到同时PK的效果。

  林宥嘉、陈楚生有很多相似的经历,都是选秀出身,都曾经当过驻唱歌手。两人曲风也非常相似,都擅长疗伤抒情歌。江苏卫视准备将陈楚生的成名曲《有没有人告诉你》《且听风吟》《一个人唱情歌》等,与林宥嘉的成名曲《说谎》《伯乐》《再别康桥》等混编成一首歌曲,由两人共同演绎。

  陈楚生对同台演出表示期待:“这次两人可以同时参加江苏卫视的跨年演唱会,并且还能一同登台,机会十分难得。虽然之前也在一起演出过,但都是一个唱完,另一个上台,从来没有交流过。”

  

(责任编辑:张亚男)

京华时报

297粉丝

关注

许青红

16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