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白岩松新书《幸福了吗》推出贺岁版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2月01日01:52
  晨报讯(记者 刘婷)昨天,记者从长江文艺出版社获悉,央视资深评论员白岩松今年出版的新书《幸福了吗》上市以来取得50万册销量成绩,临近岁末,出版社推出的该书“贺岁版”,将于即日起与全国读者见面。

  据出版方介绍,“贺岁版”新书设计了具有新年意味的封面,白岩松还亲自撰写新年寄语:一年过去,又一个新的年来了。人来人往,脚步匆匆,别忘了慢下来问自己一句:“我,幸福了吗?”当一个送给生命的礼物,然后赶路,然后笑着回答“是的。”

  《幸福了吗》是白岩松继10年前推出首部随笔集《痛并快乐着》后的又一部力作,他表示,该书是步入不惑之年的自己的一份答卷,也是一名资深新闻人对新千年第一个10年的回顾。不过,白岩松说:“从这本书面世的那一刻起,属于我的任务就完成了。我并不希望读者从书中读到关于我的太多事情,而是读到你们自己。”
(责任编辑:张亚男)

北京晨报

40415粉丝

关注

BlueLos

54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