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达人选手上海秀才艺 寿君超张艾青为圣诞点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30日20:19
达人秀选手寿君超

达人秀选手蔡岫勍

达人秀选手张艾青

  搜狐娱乐讯(图文/Lily) 11月28日晚,达人秀人气选手寿君超、蔡岫勍、张艾青亮相上海嘉杰国际广场,为喜爱他们的现场观众大秀各自的才艺,同时助阵圣诞点灯仪式。

  当天的壹周年庆典活动在动感的DJ节奏和火热的街舞表演中拉开帷幕,三位选手不惧天气的寒冷,在室外为大家激情表演。就连年纪最小的张艾青,也是一身性感短裙亮相,力求把自己最好表演奉献给大家。也让在场所有人感受到了他们的热情,还有敬业精神。

  最后,在大家紧张而兴奋的欢呼声中开始了“圣诞点灯仪式”,三位选手和在场领导嘉宾一起,共同点亮了高达11米的巨型圣诞树,也提前为大家送上了圣诞祝福。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搜狐娱乐

5156粉丝

关注

ALLEN33

185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