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KAT-TUN新歌被指抄袭VOCALOID 相似度90%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30日17:31

  搜狐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杰尼斯人气组合KAT-TUN11月发行的新歌被指抄袭VOCALOID的热门单曲,“两首歌的相似度达90%以上”成为Twitter(推特)上热议的话题。VOCALOID原作者在听到KT的新歌后也认为后者是抄袭了自己的曲调,称“十分受打击”,目前有不少网友发出应援其,要讨伐KT的倡议。

  KT11月发行的CD《CHANGE UR WORLD》通常版里收录的《NEVER x OVER ~「-」 IS YOUR PART~》被指抄袭了AVTechNO!今年2月在某网站上发表的《DYE》。《DYE》是AVTechNO!的代表作之一,之后被正式灌录成CD在Amazon等网站销售。

  AVTechNO!最近删除了在某网站上发表的系列音乐作品,根据其博客所述:“是在网友的留言中发现自己的这首歌和KT的新歌这么像,吃了一惊”。不少网友在仔细听了两首歌后都为其感到不平:“不是抄袭,简直就是一模一样的曲子”。(舍人/文)

  

(责任编辑:田芳)

搜狐娱乐

5192粉丝

关注

舍人

6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