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喜来坞》 > 《喜来坞》新闻报道

《喜来坞》双子星决战 董路也疯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30日16:33
三胞胎
三胞胎

十对选手亮相
十对选手亮相

  搜狐娱乐讯 由BTV文艺《喜来坞》全新策划的国内首档大型双胞胎电视活动《超级双子星》将于12月5日晚与观众朋友们见面,此次参赛选手包含各个年龄段各种才艺的双胞胎和多胞胎,在持续两个月时间从近200对选手中脱颖而出的20对选手成功晋级复赛。本周日10晋4复赛第一战。

  有着“双生机械女”之称的梦幻组合带来动感街舞,酷爱舞蹈又处于叛逆期的她们跟父母有着怎样特殊的沟通方式;土耳其混血美女集美丽智慧于一身,两人心有灵犀却在择偶标准上千差万别;震撼三胞胎姐妹花登场,她们之间究竟默契到了何程度?天津“大腕”也来凑热闹,可爱宝贝因为年纪最小成为了全场焦点;时尚麻豆现场调戏男主持人曹扬,优势的身高特质为何被评委淘汰出局?更有网络版“小吴奇隆”讲述母亲的生育经历,同为双胞胎出生却相差6小时;热辣姐妹花竟然如此相似,亲生母亲难分难辨;节目现场评委董路操刀上阵,处女作舞蹈杰克逊销魂热辣。一切精彩尽在本周日晚《喜来坞》超级双子星与您不见不散!BTV文艺频道12月5日晚8:30分《喜来坞》超级双子星第一场。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