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宝强微博鼓励张子枫 《板凳》上演杂技表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30日14:06
《板凳》剧照王宝强与张子枫
《板凳》剧照王宝强(在线看影视作品)与张子枫

小演员张子枫
小演员张子枫

  搜狐娱乐讯 日前,大型历史年代剧《我的父亲是板凳》在上海车墩紧张拍摄中。该剧由影星王宝强与电影《唐山大地震》中小方登的扮演者张子枫联手主演。近日拍摄的戏份中上演杂技表演,张子枫饰演的红儿需要做的动作很危险,作为板凳爸爸的王宝强发表微博鼓励张子枫。

  昨日,影星王宝强在微博上鼓励《板凳》中的女儿张子枫,他在微博上写道:“红儿别哭了,我会保护你的,请你相信我,你就大胆上吧,不过那吊辫飞确实挺危险的!”照片中,张子枫流着眼泪无助的靠着板凳爸爸,板凳王宝强眼神中流露出对红儿的爱怜与心疼。

  《板凳》的故事发生在我党遭受血雨腥风的年代,张子枫饰演的红儿是烈士遗孤,刚刚懂事时便与养父母走散,从此成了流浪儿。板凳本是杂耍班打杂的,受师兄之托寻找和保护红儿带她到养母乔一丹(陶虹(在线看影视作品)饰)身边。敌人怀疑红儿身上藏有对我党至关重要的人名单,红儿面临被追杀的境遇。板凳找到红儿后,与她一起历经生死。为了遮掩敌人的视线,板凳让红儿女半男装,把她带到了杂耍班。然而,杂耍班也是个危险的地方。黑帮滚刀肉潜藏在杂耍班中,逼迫红儿表演杂技,即吊辫飞。

  片场,王宝强与张子枫的首次合作十分默契,两人之间似乎也真的很有父女缘。戏外,王宝强也亲切的称张子枫为“闺女”,小演员张子枫说板凳爸爸不仅教我功夫,还教我做人的道理,从他身上我学会了很多,觉得很开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