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天脊》参加新人电影节 徐峥赵鹏逍携手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30日13:54
徐峥接受采访
徐峥接受采访

赵鹏逍携《天脊》成为影展主力
赵鹏逍携《天脊》成为影展主力

  第三届新人电影节开幕式日前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盛大开幕,徐峥、温碧霞、赵鹏逍等青年影人纷纷走过红地毯,亮相北大百年讲堂的著名舞台,与广大影迷关注面对面,场面热烈火爆,令人感受到新锐电影人的朝气与活力。

  作为中国唯一一个关注新生代电影人的电影盛宴,新人电影节继续秉承着青春、活力、自由、平等的精神,守望着中国电影的萌芽与未来,为青年电影人提供一个自我表达和交流的平台。

  在开幕式上,近几年在喜剧电影中崭露头角的徐峥表示自己也是新人,对于怎样拍好一部电影,还有很多需要学习的地方,他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新人”。 出道较早但其实一直很年轻的香港明星温碧霞也表达了一个演员的心得体会:“拍一部好的电影是导演的梦和理想;能够参与到一部好的电影中,则是作为演员一件非常荣幸的事情”。

  新锐导演赵鹏逍的胶片电影处女作《葵花子》曾经参加过第一届新人电影节的展映,这一次他带着自己的电影《天脊》再次参加新人电影节的展映,赵鹏逍表示:“每个电影大师都会有自己也许并不大师的第一部,但这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每个人都迈出了最为艰难而可贵的第一步,导演的年龄会越来越老,但我们的电影将会永远年轻。”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