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梦-路》珠峰杀青 吸引自驾旅游爱好者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11月30日08:50

  首部以西藏自驾游为题材,援藏子女事业生活为主线的电影《梦·路》,经过近两个月的艰苦拍摄近日在西藏珠穆朗玛峰杀青。该片耗资3000万,长途跋涉8000公里,众多香港、内地明星翁虹陈晓东(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子雄、徐少强、赵滨等克服了高原反应,完成了这部心血之作。

  据悉,该片预计将于明年5月在全国上映,出品人重庆天影影视公司董事长雍政表示,影片取景沿途遍布雪山、冰川、峡谷、江河、森林、湖泊,所到之处保存着丰富、质朴的人文、民族文化,更有幸在布达拉宫广场和珠峰脚下取景,对自驾旅游爱好者有着极大的吸引力,因此他乐观估计该片有望冲击亿元票房。

  

(责任编辑:崔延)

重庆晨报

313粉丝

关注

pete妈

1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