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春晚e起来征集才艺达人 经选拔可登上春晚舞台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1月30日07:05

  2011北京电视台春晚系列活动已于本月17日盛大揭幕,今年春晚系列活动总口号为《春晚e起来》。《春晚e起来》中的e不光是网络的代名词,更代表了everyday,everywhere,everyone,每一天、每个地方、每个人都是春晚的一分子。

  网络春晚和主春晚也在地面活动阶段分别设立了《春晚e起来·我是大明星》、《春晚e起来·我的榜样家庭》两大主题活动。《春晚e起来·我是大明星》旨在选拔年轻人中的才艺达人、草根明星,最终登上梦寐以求的春晚舞台。《春晚e起来·我的榜样家庭》以倡导亲情、孝道等传统美德为主旨,广泛征集亲情故事。

  《我是大明星》第一场地面推广宣传选拔活动已于11月26日晚在北京大学图书馆南配殿举行,届时在现场设立报名处。

  

(责任编辑:张亚男)

BlueLos

547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