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玛丽亚-凯莉怀双胞胎 “老”来得子颇为不易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1月30日02:51
玛丽亚-凯莉怀双胞胎

  据美国媒体消息,乐坛天后“花蝴蝶”玛丽亚·凯莉本周在接受ABC电视台访谈时,不慎说漏嘴,透露腹中怀的是一对双胞胎。

  现年40岁的玛丽亚·凯莉,由于身怀六甲,近期推辞了大部分商业演出,安心在家养胎。不过,本周,玛丽亚·凯莉接受ABC电视台的邀请,前往洛杉矶的奥菲姆剧院参加录制一档《祝你圣诞快乐》的特别节目。

  在节目中,玛丽亚·凯莉由于行动不便,仅是穿着一条黑色的裙子,坐在椅子上演唱自己的歌曲。随后,主持人诙谐地问玛丽亚·凯莉现在是否还能边唱边跳时,玛丽亚·凯莉表示,这对她来是难于登天,因为她怕伤害到“腹中的他们”——暗示腹中的婴儿是对双胞胎。玛丽亚·凯莉“老”来得子,颇为不易,如果真是双胞胎,那真是双喜临门。

(责任编辑:张亚男)

新快报

340粉丝

关注

BlueLos

547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