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孙楠买红妹抚养权 > 新闻动态

孙楠经纪人喊话:不是“夺子”是“维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30日01:38
视频:孙楠探子遭拒 起诉前妻夺子

孙楠和爱女其乐融融
孙楠和爱女其乐融融

  搜狐娱乐讯(峡客/文)离婚一年的孙楠买红妹,最近因为一双子女的抚养权和探视权问题,闹上法庭。昨日,孙楠好友梦舟明星足球队秘书长刘红胤在接受搜狐娱乐采访时透露,最近孙楠的情绪的确不太高,变得不像以往那样活泼开心。孙楠的经纪人罗嘉慧在回应“夺子事件”时,也一再强调,不是想抢走孩子,只是想维护自己的抚养权和探视权。

  好友称接到莫名电话 透露孙楠情绪受影响

  刘红胤是梦舟明星足球队的秘书长,跟孙楠有10多年的交情。昨日夜晚,他发布了一篇博客,讲述了“好友S”的故事,在这个故事里,S对其透露,因为孩子母亲的原因,他见不到自己的孩子,有一次去前妻家接孩子,甚至刚进院门就被叫了110。见不到自己孩子的S,甚至还要求刘红胤在跟他碰面时带上儿子。这篇博客在发出后,很多网友都在猜测,S指代的是不是陷入“夺子事件”的孙楠,不过,刘红胤在接受搜狐采访时,表示:“究竟是谁,我不想回应,大家自己看吧。”

  刘红胤回忆起孙楠跟一双儿女见面的场景,说:“今年去世界杯之前的一场比赛,孙楠还带着女儿和儿子一起来了球场,当时,我还记得他的儿子玩得都不想走,哄了好久才走”。不过世界杯后,明星足球队踢了四五场球,都没有看到孙楠的一双儿女出现。而这几次踢球,刘红胤明显感觉孙楠的情绪不太高,不像以往那样活泼,爱玩儿的他甚至推掉好几次饭局,不愿出门参加。

  而就在搜狐拨通他电话之前,昨天下午两点多,刘红胤称自己还接到了一个号码显示像是来自国外的电话,拨打这个电话的人称自己是“买姐粉丝团”的人,认为其在博客上的那篇言论主观味道太浓,偏向性太强,要其“以后注意点”。对此,刘红胤说,自己跟买红妹、孙楠两边都是好朋友,他认为父母离婚,对孩子伤害很大,他也希望不要因为这件事情,让孩子受到更大伤害。

  经纪人强调不是夺子 只是维护探视权抚养权

  如果从刘红胤所说的世界杯前那次跟儿女的见面算起,孙楠至少有5个月没有见到孩子。不过孙楠的经纪人罗嘉慧对于这一问题,并不想做出更多的回应。她只是强调“网上出现了很多不实的版本,不实报导及猜测,所以我觉得我需要说明以及重申的是:孙楠不是要抢走孩子,只是希望通过以法律途径维护自已作为父亲的探视权及抚养权。”

  网友感叹:最可怜就是孩子

  对于孙楠跟前妻买红妹的夺子事件,很多网友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有的人站在买红妹一边,认为她当年为了孙楠跟家庭,放弃事业,甘当8年家庭主妇,“十分不易”。有人则认为买红妹这件事做的不对,“怎么说也是孩子的爸啊,阻挡不了一世的”。不过,更多的网友觉得夹在中间的孩子才是最可怜的,有网友直接表示“最可怜的就是孩子,还要被抢来抢去”,有网友则感叹“无辜的孩子够可怜的,想见爸爸也那么难”。孙楠状告买红妹,要回孩子抚养权一事,不论结果如何,在大多数网友来看,“最后都会让孩子觉得很难受。”

  事件回顾

  近日有消息称,孙楠向朝阳区法院起诉前妻买红妹,欲要回孩子抚养权。孙楠经纪人罗嘉慧表示:“据我所知,当初他们离婚时,孙楠考虑到孩子比较小,跟妈妈比较好。这一年来,他们双方一直有就孩子的教育和生活问题进行讨论,但在一些事情上无法产生共识,所以孙楠希望能要回孩子的抚养权。”

  延伸阅读

  孙楠正式回应再婚传言:为孩子真相20年后再公布

  孙楠彩排女儿捧场 避谈“离婚”话题

(责任编辑:张亚男)

搜狐娱乐

5150粉丝

关注

大峡客

93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