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 开心辞典 > 新闻报道

《开心辞典》开播十年 小丫盘点精彩选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9日16:31

  搜狐娱乐讯 《开心辞典》作为央视品牌节目开播十年,数千名选手在这个智慧与开心的舞台上成就着自己的梦想。您还能记起那些曾经带着家庭梦想来到节目中为家人而战,让家人美梦成真的选手吗?他们有的开朗、有的内向、有的多才多艺、有的聪慧机智,给观众们留下了许多难忘的瞬间。11月30日播出的《开心辞典》十周年特辑将为您介绍几位曾经参加过开心辞典的最有特点的选手,他们都是谁?他们当年在节目中都有着怎样的表现呢?

  小尼韩语“表白” 韩庚(在线看影视作品)泪洒现场

  这是人气偶像韩庚2007年底来《开心辞典》录制的一期节目。也是韩庚首次登上央视舞台。节目现场来了很多歌迷朋友为韩庚加油,气氛十分热烈。主持人小尼也被这种气氛感染,甘愿以女歌迷“代表”的身份用韩语向韩庚“表白”,将现场的气氛又推向了一个高潮。在答题过程中,韩庚介绍了他这几年在韩国奋斗的过程,有欢笑,有汗水,有许多难忘的回忆。栏目组为韩庚准备了一段短片,看到这个短片,韩庚泪流满面。究竟什么内容能让韩庚如此激动,短片内容非常值得期待。

  最有“来头”的选手让小丫崇拜

  2009年《开心辞典》特别节目《开心学国学》的播出效果很好,受到了观众的好评。初赛有一场海外赛区的比赛,一百位对中国传统文化感兴趣的外国朋友来参加比赛,让我们更深刻地体会到了国学的魅力。其中有一位来自澳大利亚的留学生叫做易克仁,他对《论语》的了解很让人佩服,而且他的名字也很有“来头”,出自《论语》中的子曰:“克己复礼为仁。”以前的节目中有很多选手让小丫佩服,而小丫送给了易克仁三个字“崇拜你!”

  在这期节目中您还能看到一个引发全场观众兴趣的特殊选手,这位选手从一出现就不断给人们带来惊喜,甚至一位成年人都忍不住“冒充”小朋友去和这位选手互动,这位选手到底是谁呢?

  撒贝宁“搅和”答题台 好男人“示爱”大手笔

  撒贝宁是《开心辞典》的老朋友,他曾以选手和嘉宾主持等多种身份出现在《开心辞典》的舞台上。也许是太熟的缘故,在和李佳明一起当选手答题的节目中,他展现出了自己在“搅局”方面的天赋,在答题过程中施展出“演、装、混、闹”等多种方式和主考官小丫周旋,以期获得更好的成绩。不过观众朋友们看了这种“搅和”一定会感觉很开心、快乐,因为小撒将自己的幽默机智展现的淋漓尽致。最后,他“搅和”出来的成绩也创下了《开心辞典》播出以来的纪录。

  在这期节目中,您还将看到最阳光的选手、最有分量的选手、最会玩的选手等等。他们的精彩表现将带来笑声连连。敬请收看11月30日20点30分播出的《开心辞典》。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