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安家族》张静静蹿红 曾和汤唯争《色戒》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轩召强
2010年11月28日13:54
张静静
张静静

  晚报讯 如果当年争到《色·戒》的女一号王佳芝,张静静就会和汤唯一样,享受到“一夜爆红”的滋味了。昨日,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的安徽电视台自制剧《新安家族》中饰演女一号汪文静的青年女演员张静静向记者透露,自己曾参与过《色·戒》女一号的角逐,在和王佳芝角色失之交臂后,李安专门安排她在片中客串了一个小角色。

  张静静回忆说,那还是上大一的时候,某一天自己接到一个电话,对方称“李安想见见你”。这个电话带给她的第一反应是,遇到骗子了,或者是有人在搞恶作剧。不过对方告诉张静静,他是《色·戒》剧组的,李安希望她能去北京见上一面。张静静说, “我怀着忐忑的心情,跑到北京和李安见面。”当时在电梯间,还见到了前去试戏的刘亦菲(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安很客气地说,希望我能穿上片中的戏装看看效果。我换上戏装后在化妆间化妆,李安就在门口等着,现在想起来还有点感动”。

  从北京试戏一个月后,张静静在上海又见到了李安。她说,“李安拿着摄影机对我拍了很久,然后让我和汤唯坐在桌子前,左看看,右看看,能看得出他在犹豫”。又等了一个月,张静静最终遗憾落选王佳芝这个角色。不过后来影片在上海拍摄时,李安专门邀请张静静去片场看看,“本来去玩的,但是李安导演坚持让我去化妆间换上戏服,客串了片中一个小角色,算是一个纪念吧。 ”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