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亚鹏正式宣布息影 坦言生活有了新方向(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8日09:38
李亚鹏昨日亮相风尚大典

李亚鹏突然宣布息影

  搜狐娱乐讯 昨日(11月27日),李亚鹏(在线看影视作品)现身上海参加2010星尚大典。自从创办了嫣然天使基金后,李亚鹏(在线看影视作品)在这几年里保持着一年拍一部戏的工作安排。不过就在昨日的现场,他却突然宣布息影,坦言自己有了新的方向。“我在之前的十年给自己的规划是每年拍一部戏,我这十年都这样。到现在我觉得娱乐事业不管是电影、电视,都已做得差不多了,我对自己的成绩已经很满意了,新的十年,我会改变,演员的身份已经成为了过去时,我不会再拍影视作品,我会以另一种身份出现。”

    他强调,演员不再是自己的工作。当被问及此后的新方向时,他卖了个关子,"现在还不方便说,这件事可能我要花3年、5年甚至8年,我自己也没有把握,但不管多艰难,我都会坚持去做。”(刘方纯\图文)

(责任编辑:张颖)

搜狐娱乐

508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