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大丫鬟,《大丫鬟》 > 新闻动态

《大丫鬟》辽宁卫视热播 马雅舒再次哭出高收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6日15:25
马雅舒再次哭出高收视
马雅舒再次哭出高收视

  搜狐娱乐讯 近日,年代女性励志大戏《大丫鬟》在辽宁卫视进行每日三集的大放送热播,随之而来香港美亚电视台也随即跟风播放。虽然仅仅刚播了三天,但《大丫鬟》却表现出来锐不可当的气势,拿下辽宁卫视的收视之冠,大火没商量。当红影星马雅舒在剧中饰演的“苦情丫鬟”桑采青的悲惨遭遇和频繁的悲戏场面始终牵动了观众们的心,凭借自己精湛的演技,马雅舒再次为《大丫鬟》哭出了高收视。

  《大丫鬟》再续收视神话 辽卫热播大火没商量

  作为由此前《还珠格格》的老东家湖南经视09年投资的重磅大戏,《大丫鬟》自今年年初在各地方台热播之后,引起观众们的热烈反响,随即而来的浙江卫视上星独播也让全国观众们大饱眼福,收视率一路飙升拿下全国收视第一名的殊荣。此前拥有这么好的收视成绩,作为辽宁卫视11月份的重头戏,《大丫鬟》收视神话就进能否延续成了一个无人能够预测的大问号。

  自23日《大丫鬟》在上星辽宁卫视热播,短短仅3天之内达到了平均7.9的收视率,成了辽宁卫视近期来最热的电视剧,正如此前马雅舒的寄往,此次《大丫鬟》的热播依然大火没商量。

  悲情戏牵着观众走 马雅舒再次哭出高收视

  虽说在荧屏上从来都不乏民国为年代背景的言情剧,但像《大丫鬟》这样故事曲折,情节离奇,演员养眼的年代励志戏却不乏赢来了不少师奶级观众们的追捧。这部由何澍培执导,马雅舒、米雪、汤镇业联手出演的民国大戏就成功地将苦情元素和狗血戏码完美结合得淋漓尽致了。

  在这部有着“中国版《阿信》”之名的电视剧中,马雅舒饰演的是漂亮、聪明、坚韧的私生女桑采青。与大多民国苦情戏一样,此女依旧是“貌如天仙却身为下贱”:身世可怜的她历尽磨难,幼年时还亲眼目睹母亲惨死,随后以丫鬟身份在生父家中过着忍辱负重的生活。成年后,她又陷入家族争斗,最终成为一位女企业家。为能让剧中的“苦”感发挥到极致,马雅舒需要在戏中狂飙哭戏,连她自己都笑称“哭功练得炉火纯青”,正是因为她的“卖力”,这部戏才得以被“哭出了高收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