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娱乐评论

羊城晚报:选秀选手 浮华易过,落寞难捱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11月26日14:18
  2006超级女声全国十强选手、广州唱区季军超女韩真真“出家”一事近日被炒得沸沸扬扬。有网友在海南拍到韩真真的出家照,对此,经纪人李阳称韩真真确实已落发,韩母已前往海南寻女儿会面,由于出家手续繁琐,韩真真是否真能出家还未可知。李阳表示:“真真的妈妈是不会让她这么做的,正在考虑带她回来。”韩真真“出家”一事折射出选秀歌手灰暗的生存现状。

  自生自灭乏人问津

  2006年比赛过后,韩真真就很少在媒体曝光过。记者采访她出家事件时,居然没人能说出来她有没有和天娱公司解约。经多方打听,才有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天娱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好像还没解约,不过像这种人气不旺的选秀歌手,天娱有很多,即使没解约,也和解约差不多,反正天娱不会出钱打造他们,也不会给他们找活儿、开工资,他们就只能自生自灭了,包括韩真真出的那张专辑《不打烊的小酒馆》,也是把她的唱片约卖出去后人家给她出的。”

  《绝对唱响》选手丁晨曾在博客中透露了不少选秀选手的近况:胡灵是“超女”舞台中最有活力的选手,但比赛后她因经济困难,选择了去酒吧驻唱;刘钰佳是“型秀”四强,后来也去酒吧驻唱来维持自己的经济来源,现在的她已经毫无星味可言。为了再聚人气,不少人选择重新参加选秀节目。

  心理落差难以平衡

  参加选秀比赛时,基本上每个选手都有固定的粉丝群,但比赛结束后,许多选手人气一落千丈。易慧经纪人李赢曾透露,易慧有段时间特别怕上街,对自己的外形没有自信,上街被人认出来也否认自己是易慧,而不被人认出来又觉得有些失落。

  那么不当明星了,当个普通人不行吗?当记者就此采访一位选秀明星时,她无奈地说:“怎么能甘心?心态落差太大了,明明得到了认可,要不怎能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呢,可怎么现在连公司都签不来呢?实在不甘心!”这位明星还表示:“有消息说王贝因为整形而导致死亡,我觉得她挺漂亮的,之所以整形,我想还是因为想继续在娱乐圈打拼吧!毕竟,从选秀时的喧哗到现在的落寞,那种落差就跟天堂到地狱一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