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鸿利《麦田》出演女一号 李菁菁丁勇岱提拔新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6日10:09
鸿 利
鸿利剧照

  搜狐娱乐讯 继风靡一时的电视剧《暖春》之后,由乌兰塔娜导演的又一部农村题材的情感大戏《麦田里的向日葵》也已杀青,并进入后期制作当中。之前的《暖春》在各大电视台屡创收视记录,相信这部《麦田里的向日葵》依然会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

  据悉,素有“灵气女星”之称的鸿利,此次在《麦田里的向日葵》中勇挑大梁。出演了该剧的女一号“葵花”。这在近年来影视圈的新人中,鸿利算是少有的实力派演员,她的表演功底和现场感染力,得到了众多老师与前辈的肯定。特别是《麦田里的向日葵》的导演乌兰塔娜老师,也对她的演技,大加赞赏。这在当今众多以貌取胜的女星中,可谓少之又少。

  这部《麦田里的向日葵》不仅制作精良,情节细腻,在演员方面,更是阵容庞大。汇集了李菁菁、姚刚、冯国庆、丁勇岱等一批影视大腕前来捧场,并为《麦田里的向日葵》大方配戏,甘当绿叶,提拔新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