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8090向前冲》 > 新闻动态

揭秘《8090向前冲》 俞灏明变身“草莓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6日09:47
剧照
《8090向前冲》剧照

俞灏明和拾荒者喝酒
俞灏明和拾荒者喝酒

  搜狐娱乐讯 明晚22:30分,CETV—3,大型纪录片栏目《在片场》将带来电视剧《8090向前冲》精彩片场故事,为观众独家呈现俞灏明(在线看影视作品)、赵煊等年轻演员在片场不为人知的工作状态。

  《8090向前冲》是著名导演尤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的一部转型力作,讲述的是80后的成长经历,包括他们的爱情、生活、情感和理想的变化。目前,该剧后期制作已基本完毕。《在片场》栏目跟随剧组,用镜头记录了这些年轻演员们在片场的点滴故事。

  从“快乐男声”中以“国民弟弟”形象出道的俞灏明,一直都是观众心目中的偶像明星,尤其是饰演《一起来看流星雨》中的端木磊,更是让他的人气直线飙升。剧中,俞灏明一改以往的青春形象,扮演个性玩世不恭的“草莓族”蒋天涯。这个像草莓一样,外表时尚光鲜、骨子里却抗压性奇差的人物对于俞灏明来说无疑是个巨大的挑战。片场,为了赶进度,剧组昼夜兼程,俞灏明每天只能休息几个小时,尽管很疲惫,但他对自己的角色依然十分投入。

  拍摄现场,俞灏明的认真劲儿和专业精神也有目共睹。他时常会与剧组工作人员,针对道具使用准确与否的问题进行探讨。一场令赵煊和另一女演员十分为难的吻戏也在他的支招下“化险为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