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美人天下》张庭金色华服 为演武则天苦增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6日09:42
张庭威严气场强大
张庭威严气场强大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紫骏影视和于正工作室出品的宫廷悬疑魔幻大戏《唐宫美人天下》(简称:《美人天下》)目前正在浙江横店如火如荼地拍摄,前日首批定妆照曝光,让许多网友大饱眼福,同时亦表示,意犹未尽。为满足广大网友的强烈心愿,该剧编剧、制片人于正,不断在自己的微博上向广大粉丝更新最新拍摄近况,以及最新的美人照片。

  最新出炉的一组,是“酒窝美女”张庭(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剧中饰演的武媚娘(年轻时的武则天)的金色华服照。抛却了以往影视剧作品中的纯美形象,穿上特别量身定制的金色礼服后,年轻的皇室女人的优雅美态,立刻呈现出来。加之张庭(在线看影视作品)本身气质独特,演技扎实,能够很快入戏,以至于穿上戏服的她,俨然就是人们想象中,那个集美丽、优雅、高贵以及威严于一身的武则天。

  这身金色华服做工十分精细,不论颜色还是布料,都是上乘之品,和普通的戏服有着明显的差异,与张庭脖子上佩戴的一条翠玉项链饰品,更是相得益彰。据编剧于正透露,《美人天下》中的许多头饰金钗,均是用黄金打造。金是真的金,玉是真的玉,模仿唐代宫廷内室搭载的背景,亦十分豪华,珠玩玉翠一样不少,比以往任何一部电视剧中出现过的大唐皇宫,都更显真实和华丽。为了打造一部真正的精品,北京紫骏影视和于正工作室,可谓下了血本。

  虽然看上去已经很美了,但据透露,张庭个人依旧对自己“不太满意”,原因是,她觉得自己太瘦。为了让形象上看上去更加优雅、丰满、圆润,更符合于正笔下那个像花朵一样饱满的媚娘形象,张庭自从开机以来,就一直在“痛苦”地增肥,鼓励自己尽量多吃东西,多吃一些高脂肪的食物,让剧组里那些成天忙不迭地减肥的美人们,真是羡慕不已。

  其实对于女人来说,增肥减肥都是痛苦的事情,难为了女演员们,总是敬业十足,为了角色常常义无反顾。“现在为了角色我在痛苦地增肥,等拍完戏,估计又得痛苦地减肥了。”张庭笑说。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