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节目将落户浙江卫视 与侯佩岑客串主持?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1月26日09:27
传周杰伦节目将落户浙江卫视 (资料图)
传周杰伦节目将落户浙江卫视 (资料图)

周董将与与侯佩岑客串主持?(资料图)
周董将与与侯佩岑客串主持?(资料图)

  由“亚洲天王”周杰伦领衔主持《mr.j频道》,自在台湾中天娱乐频道开播以来一直获得媒体广泛关注,收视率也节节攀升,第一期收视高达0.32%,而第三期收视翻两番高达1.2%创下台湾综艺节目近5年来新纪录,但这些成绩周杰伦并不满足,其有意携手浙江卫视,让《mr.j频道》节目正式进军内地综艺市场。

  《mr.j频道》收视收入再破纪录

  浙江卫视千万打造“超级综艺”

  自《mr.j频道》开播以来,由于内地不能直接收看,很多网友只能通过在线视频观看,曾一度造成某在线电视瘫痪。为此周董早有打算在将《mr.j频道》落户内地卫视,而跻身中国卫视收视前列的浙江卫视也“近水楼台先得月”。据知情人透露,在11月13号杭州演唱会期间,周杰伦《mr.j频道》方面的代表人与浙江卫视节目制作中心杜主任进行了初步合作方案讨论,双方彼此都非常有意向,并已经初步达成共识,为了冲击国内综艺收视龙头宝座,浙江卫视也将斥资近伍千万打造国内首档“超级综艺”,目标直指综艺劲敌《快乐大本营》,力争将《mr.j频道》打造成兔年内地第一收视强档综艺节目;而为保证节目制作品质和风格,《mr.j频道》制作班底也将随周杰伦等主持人“整体跳槽”,单集节目制作费将高达近百万,其中主持人费用方面也不惜血本,周杰伦单集主持费高达20万人民币,而主持群“雪麦喷璋”每人单集主持费也高达3万,主持收入比之前翻了近3倍。

  “侯佩岑+周杰伦”有望客串主持

  新节目预计明年暑期开播

  此外,在这次浙江卫视版的《mr.j频道》主持阵容上,将延续由周杰伦及好友“雪麦喷璋”(编舞-雪糕、好友-小麦、化妆-杜国璋、歌迷-乙黑绘理)联合主持群,但由于受内地广电相关港台主持人人数政策限制,除周杰伦固定主持外,其余“雪麦喷璋”将分俩俩轮番上阵,而浙江卫视方面也将派出优秀主持人加盟,据悉,双方曾试图邀请侯佩岑加盟主持群联袂主持,但是该想法遭到周杰伦反对,他不希望再被误会靠“绯闻”话题博收视。不过几经讨论,侯佩岑主持方案并未遭到全面否决,早前周杰伦一直想邀其担任嘉宾,但是由于档期原因一直未能实现,因此周董并不排斥侯佩岑以嘉宾身份担当主持身份客串浙江卫视版的《mr.j频道》。据悉,浙江卫视版《mr.j频道》合作已经基本确定,新节目计划于2011年暑期正式开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